家電開箱

【開箱】充電式隨身暖手棒-好冷啊!!趕快用暖手棒溫暖一下手心(aibo USB)

最近實在是冷到不行…連本胖也都瘦不太瞭了…

直接買一個電暖扇 或是 電暖爐..好像有點太浪費 本胖好像也不是那麼冷….

只是希望得到一點點點點的溫暖 於是本胖又上pchome敗了這個- aibo USB充電式 精緻巧小隨身暖手棒 來玩玩

先來看看裡面的說明書

裡面有說明溫度 使用時間 還有相關的說明事項

另外就是也有裡面的使用順序說明 (有特別說明 千萬不要邊充電 邊使用)

接著來開箱看產品吧~

廠商很貼心給了帶子來放這個暖手棒(但不知道有沒有耐熱…本胖暫時沒有開啟暖手棒的時候使用這個)

接著就是這次的本體 暖手棒+充電線啦~

可以直接使用usb來充電很方便 不論是用行動電源 或是 旅充直接充都ok

記得充電的時候 一定要是off的狀態

本胖沒有特別算 大概三小時以上 (而且燈也不會變顏色..本胖很難分辨到底是充完了沒有…)

不過…它的熱度還挺夠 還蠻燙的

手感..很像是剛起鍋的拉麵 用比較薄的晚來裝的感覺 一直握著可能會覺很燙(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人 建議隔著一層會比較保險)

有了這個暖手棒放在口袋裡面 整個都溫暖了起來 感覺好幸福啊~

(其實本胖睡覺的時候 也會先用這個先預熱一下床鋪 但..要要注意通風 千萬不要釀成火災悲劇了….)

   

另外記得 由於裡面含有電池

所以回收的時候 一定要按照資源回收的指示來進行分類 一起愛護地球 一起做環保歐~

 

本次pchome的購買網址如下

aibo USB充電式 精緻巧小隨身暖手棒
https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CADLR-A9009J4VQ?fq=/S/DCAD8K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