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去玩了好幾天 也吃了好多天 今天晚餐想要吃一點清淡的食物
剛好想到位於新豐這間-人人素食 偶爾吃吃素食好像也很不錯
前陣子裝修沒機會來嘗試 現在重開後..就趕快來品嘗看看吧~
本胖簡單心得:這間人人素食位在基隆中正區新豐街,這次是出去玩好幾天後,晚餐想吃清淡一點才想到它。整體吃下來,紅燒湯麵不是重口味那種,但湯頭順、帶一點中藥材香,冬天來一碗熱熱的很舒服;魯香飯醬香也夠,不會因為是素食就覺得單薄。店內乾淨、燈光也舒服,一個人想簡單吃晚餐,或吃素的朋友想找熱湯麵,可以收在新豐街名單裡。
人人素食位置與店內環境

雖然前面掛的招牌是人仁素食 但人人素食在這裡沒有錯歐~
(不知是不是之前改建前的名子 本胖之前騎車經過沒有注意到)

店內很乾淨 燈光環境不錯
很適合在這裡靜靜地享用素食餐點


店內素食商品與調味區
櫃檯旁邊也有販售相關素食的產品
種類還挺多的 如果有吃素的朋友 也可以順便在這裡補貨一下


還有全素的五香乖乖


調味料在這裡 如果待會覺得味道不夠的話 也可以來這邊適度調味一下
另外老闆旁邊還有招待柚子蔘 等上菜之前可以先來一顆含含

人人素食菜單與紅燒高湯
菜單部分如下

老闆強調他們家的紅燒高湯是採用當日的蔬果熬煮 不加味素
本胖還蠻期待的 尤其是在這種冬天喝上熱熱的湯真的是很幸福啊~

這次吃了什麼
魯香飯 (素)

醬香的味道非常的不錯 雖然說是素食的 但醬整體的味道非常的夠
豆干中間咬下去 還有些許的醬汁噴出來 沒注意…可是會一整碗扒完的


紅燒湯麵-拉麵

仔細看裡面的配料真不少 青菜 豆干 等配料看起來相當豐富

首先是紅燒湯頭的部分
味道雖然不如一般麵店的紅燒來的重 但也不會過於清淡
其中還帶了一點點的中藥材香味 喝起來味道十分的順喉

呼~ 麵條夾起後 熱騰騰的蒸氣都冒了出來
水蒸氣瞬間佈滿鏡頭 這樣冬天喝這個真的是最爽快的~

拉麵麵條很合本胖的口味
口感非常有嚼勁 沾著可口的湯汁一起吸入嘴裡的感覺真是舒服~

本胖小心得:冬天想吃熱湯麵可以收一下
吃素的朋友 如果想在冬天享受熱熱的湯麵
不妨來這裡點上一碗湯汁順喉 麵條Q彈的紅燒麵
除了飽足外 也吃到老闆對於素食的用心&堅持
以這次吃到的感覺來說,這裡比較不是那種重鹹、很衝的紅燒湯,而是喝起來順順的路線。出去玩或連續吃比較多天後,晚餐想換個清爽一點、又想有熱湯暖一下,人人素食算是可以順路吃一碗的選擇。
人人素食店家資訊
人人素食
電話: 02 2469 1819
地址: 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217號
開放時間: 11:00–14:30, 16:30–20:30 (周一公休)
附近住宿:基隆八斗子鄰近住宿整理
店家營業時間與菜單價格可能會調整,出發前可以再確認一次;這篇是本胖當次實際用餐紀錄,交通停車沒有特別實測,開車來新豐街一帶建議多抓一點找車位時間。
人人素食 FAQ
人人素食適合一個人吃嗎?
以本胖這次用餐感覺,店內乾淨、環境安靜,點一碗湯麵或一份飯都不會太尷尬,算是適合一個人簡單吃晚餐的小店。
人人素食推薦吃什麼?
這次本胖吃到比較有印象的是紅燒湯麵-拉麵跟魯香飯。紅燒湯麵湯頭順喉、麵條有嚼勁;魯香飯則是醬香味夠,吃起來不會無聊。
紅燒湯麵的味道會很重嗎?
它不是一般紅燒麵那種很重的路線,但也不會淡到沒味道,湯裡帶一點中藥材香,冬天喝起來還蠻舒服。

